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讲会暨与贵宾客户共同抗疫见面会

  • 2021-06-04 11:22

为与客户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增加抗疫合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以及提高干部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覆盖率,6月3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讲会暨与贵宾客户共同抗疫见面会。呼和浩特分行相关行领导、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贵宾客户代表、保安保洁代表等140余人参加。

宣讲会由内蒙古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韩娜老师为大家讲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新冠病毒肺炎个人防护知识、讲解急救卫生知识并进行实操互动。韩娜老师通过疫苗的安全性、什么人适合接种疫苗、如何接种疫苗及接种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新冠疫苗进行了科普,并为大家介绍了个人防疫小常识。现场,韩娜老师还用十分生动的方式与大家互动学习了海姆立克急救法。

会上,内蒙古人民医院附属卫校讲师温晓东还为大家介绍针对新冠病毒肺炎企业防控措施以及分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当前形势。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以蹄疾步稳的姿态推进疫苗接种和抓好疫情防控与危机处理工作。下一步,呼和浩特分行将压实责任,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