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适老服务暖人心

  • 2021-06-25 11:19

“服务无小事,温情暖人心”,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老人提供贴心上门服务,普及金融知识,满足老年群体金融服务需求,获得好评。

以温暖服务解老人燃眉之急

近日,刘先生带着一张其母亲的存单到同安支行想办理定期结清,由于该存单系早年开户,客户信息不完整,根据业务办理规范,需账户本人至柜台完善客户信息才能结清。刘先生表示其母亲年老,现住在农村,路况不好,前段时间不慎摔倒导致腿部骨折行动不便,要出来一趟不容易,现在急需这笔钱用于复诊治疗使用。会计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此事向支行领导汇报,支行随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当日即完成相关业务办理,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刘先生一家深受感动,对中信银高效、温暖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上门服务不忘乡村老人金融知识普及

某日,支行为一位年近百岁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上门地点为距离支行约30公里外的偏远山村。考虑到山村较为偏远,村民们,特别是留守的老年村民日常能接触到金融知识宣传的机会较少,支行工作人员便携带了相关宣传折页,在完成上门服务后,来到村民家中,向村民们普及网络诈骗及跨境赌博的危害,提醒村民们要懂常识,学会辨别虚假信息,不轻易将本人的家庭资料、家庭情况、银行卡及密码等向他人透露。村民们十分感谢,许多村民表示,他们平时比较少有这种机会接触金融知识,这一次他们学到了很多。

一次小小的出行,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对于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关老爱老,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用贴心的适老金融服务,传递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