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举行乔迁开业仪式

  • 2021-06-29 11:15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效能,6月29日,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由旧址原百盛网点迁至高笋塘85号三峡水利大厦,并举行了乔迁开业仪式。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建龙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感谢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万州支行成立20余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跟区域战略和产业布局,以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希望支行借乔迁良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肩负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使命,持续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万州支行客户代表——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支行送上祝福,祝愿支行经营发展蒸蒸日上。万州支行行长李大东代表支行全员作下了庄严的服务承诺。

中信银行是第一家在万州区设立支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0年的万州支行牢牢扎根当地,围绕区内企业发展需求和广大市民金融需求,不断创新突破,提供多层次、多维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据悉,新网点的设计进一步适应客户个性化需求,通过打造舒适的厅堂环境、提供多元丰富的金融产品,聚力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未来,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