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荣获商丘市“风险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及“六稳六保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

  • 2021-07-05 11:14

7月5日,在商丘市金融系统年度考核工作中,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荣获2020年度全市金融系统“风险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及“六稳六保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进一步巩固了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优势。

2020年,中信银行商丘分行以总分行战略发展思路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围绕发展和平安两大主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政府机构合作良好,重点业务增长稳健,党建引领经营管理,融合凝聚实干文化,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特别是在风险防范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中,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宣传,多措并举管控资产质量,全年保持内控零发案,监管零处罚,资产质量保持同业最优,无信访和重大金融风险事件发生,风险防控工作卓有成效;按照“六稳六保”要求,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加大对制造业和普惠金融企业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负担;主动帮扶,与企业共渡难关,彰显了中信温度,助力了商丘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六稳、六保”全面实现,贡献了中信力量。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实体,坚定不移发展普惠金融,控风险、保稳定、稳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