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连续两年荣获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级单位称号

  • 2021-07-02 11:14

6月30日,在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组织的新乡市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中,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以优异成绩蝉联“A级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始终遵循总分行“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换位思考 用心服务”服务提升活动,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消保服务“一把手”责任制,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对外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丰富创新服务方式,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参与当地政府组织的各类消费着权益保护工作,强化消保活动的组织,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2021年初,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评估工作,评估工作采取金融机构自评估和人民银行非现场评估、现场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覆盖了全市1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内控制度、内部培训管理、外部教育宣传、诚信经营、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使用权限控制、金融消费者权益纠纷和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进行了严格考核和评价。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凭借完善的内控制度,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和扎实的日常工作,在此次消保考评中获得监管部门积极评价,在全部参评的16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A级单位的评估结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