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2021年度债券市场投资人论坛重庆站成功举行

  • 2021-07-12 16:31

7月8日-9日,中信银行2021年度债券市场投资人论坛重庆站顺利举行。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都分行、南昌分行、西安分行、长沙分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YY评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来自中西部地区的相关金融机构投资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涛在致辞中介绍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债券承销业务发展情况,展望了债券市场的机遇前景。他表示,资管新规和理财新规进入过渡期最后一年,债券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亟需投资者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协同并进,不断为重庆及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李平处长介绍了中信银行债券承销业务特色与优势,并感谢与会投资人对中信银行债券承销业务的支持,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

论坛上,来自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都分行、南昌分行、西安分行、长沙分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区域市场情况和项目储备情况,YY评级公司专家对投资人视角下的投资机会与风险主题作了交流和分享,各地投资机构代表对全年债券投资安排进行了介绍。期间,投资机构代表们还实地调研了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及各兄弟分行将在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的带领下,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中西部区域优质客户创造价值、成就伙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