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红歌献给党”歌咏活动

  • 2021-07-12 16: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党恩,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于近日开展了“红歌献给党”歌咏活动。

此次歌咏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阳光总在风雨后》、《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歌曲,饱含了党员与群众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用满腔热情高唱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对党的祝福,并展现出了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及人人唱红歌的浓烈氛围。本次活动包含了合唱、独唱、朗诵等艺术形式,通过与各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团建活动相结合,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大家日常工作状态,呈现了唱红歌时的激昂满怀。伴随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的悠扬歌声, “红歌献给党”歌咏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红歌献给党”歌咏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全体员工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奋斗征程的深情回望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发扬和传承“红色金融”精神、坚定思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