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星光支行举行乔迁开业仪式

  • 2021-07-26 10:18
  • 来源:北京商报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效能,聚力以更有温度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7月26日,中信银行重庆星光支行在新址两江新区洪湖西路33号举行了乔迁开业仪式。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川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星光支行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布局两江新区、服务区内企业发展和居民生活的重要网点。此次乔迁,正是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要。他希望支行在未来继续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和中信银行总行的综合平台优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重庆市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兵,客户代表刘雪莹女士为支行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支行业绩长虹、蒸蒸日上。中信银行重庆星光支行行长刘艳代表支行全员作出庄严的服务承诺。

乔迁开业当天,支行准备了形式多样的酬宾活动,客户们络绎不绝、到店体验,并纷纷称赞中信银行的服务品质高、有温度。

成立8年来,中信银行重庆星光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跟两江新区战略和产业结构布局,围绕区内企业和客户需求,形成了多层次、多维度的金融服务。未来,中信银行星光支行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成为值得信赖、更有温度的银行机构,为区内的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