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汛期向受困企业捐赠防汛物资银企共渡难关

  • 2021-07-24 10:19
  • 来源:北京商报

防汛抗汛期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向受困企业捐赠防汛物资银企共渡难关。

7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黄河路支行主动联系受灾严重地区有关部门,在了解到二七区樱桃沟景区因受灾严重缺乏饮用水、食品、药品等基本保障物资时,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采购大量灾区群众需要的生活物资奔赴灾区,将赈灾物资直接送到樱桃沟景区开发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的手中。同时,紧急联系合作的医药企业——上海复星集团,及时调配5万瓶免洗消毒液、五万只口罩、防护服、药品等医药物资运抵灾区。樱桃沟景区管委会对该笔及时的捐助深表感谢。在此之前,复星集团已为河南捐助价值5000万元的物资,含四辆全地形水陆两栖车,经过11小时、跨越800公里的长途跋涉,挺进河南,抵达郑州。

7月24日,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赶赴郑州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捐赠防汛物资。近日来,郑州市内发生的千年不遇的强降水,对市内交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在此期间,郑州公交承担起了城市交通的重要责任。郑州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积极组织灾后重建工作,保障市民安全有序的乘车出行,但很多场站仍面临停水停电的情况,公交车司机满负荷运营,吃饭问题急需解决。场站内,瓶装矿泉水、桶装方便面和整箱火腿肠的物资送到了122路调度室门前,温情暖心的支援物资从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干部员工的手中传递到公交干部职工的手中。商鼎路支行所有员工为郑州公交在灾难面前为市民出行所做的默默奉献纷纷表达感谢,表示将学习这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精神,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质的工作风貌向党和人民交出中信人的优异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