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多措并举抓牢疫情防控

  • 2021-08-10 17:07

结合当前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中信银行总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

防控责任扛在肩上。一是高度重视,靠前部署。在区域新冠疫情反弹的第一时间,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于8月2日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全行会议,通报学习了总分行以及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出了“三个进一步”和“两个坚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长期抓”,以及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二是严格落实,守土尽责。认真做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查验等工作,定时定点进行营业区域、办公场所、自助服务设施消杀,确保金融服务正常开展。

职工安全放在心上。一是及时发放防疫物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为全行配发职工防疫物资,及时将分行的关爱送到职工手上。盘点防疫物资储备,为网点采购发放防疫用品,同时检视现金消毒措施落实情况。二是开辟核酸检测专属通道。为降低员工外出聚集感染风险,克服目前医疗资源稀缺的不利条件,积极协调相关医院,于8月6日到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上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赢得职工广泛好评。三是做好员工动态管理。做好自我防护教育,严格执行外出报批制度,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采取防控措施,保障员工集体健康。

客户服务落实到行动上。做好重点客户回访慰问,结合客户需求,通过电话、微信、云沙龙等加大线上服务力度;对于受到近期汛情和疫情影响的企业,主动做好续贷并提供优惠贷款利率支持,同时实行个贷延期还款政策;为涉疫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便利,做好医疗机构上门收款等业务,切实提高客户在特殊时期的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将继续坚决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业务发展不动摇,积极主动作为,细化工作举措,履行疫情防控应有之责,贡献高质量发展应有之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