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精准对接 解决防疫相关企业燃眉之急

  • 2021-08-10 17:13

着力解决企业、基层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了解到,南京新冠肺炎突发以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精准对接抗疫企业,全力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位于南京栖霞区的某防疫物质企业,是新材料行业内的优质制造企业。该生产的高效膜材料广泛应用于防疫医院、无菌室和救护车中,对防止交叉感染、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提供了重要支持。其参股企业生产的酶标仪和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是新冠病毒检测的重要仪器;其孵化企业开发研制的一次性使用密闭式吸痰管,用于新冠肺炎临床治疗。企业的产品在抗疫中广泛应用,对疫情防控发挥了巨大作用。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与该企业的合作仅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支行为其提供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尤其是在去年的疫情期间,雨花支行为该企业成功上报综合授信1.5亿元,让企业对中信品牌更加认可和信赖。”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行长车瑜娇称,近期,受到疫情影响,该企业突发付款高峰,于是向支行提出用款需求,雨花支行立即启动该企业的首笔放款工作,积极主动协调,开展业务上门核保。7月28日,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多部门的联动下,共同完成了该企业的授信启动工作,并顺利的完成了企业首笔银行承兑汇票的开立,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践行学史力行,用防疫抗疫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着银行人的使命和担当,服务实体,敢为人先,赋能区域,以助力抗疫为己任,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中信人还奔赴向抗疫前线,用实际行动落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传递了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