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郑州商品交易所2020年度存管银行优秀会员服务奖

  • 2021-08-20 21:26

8月20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发布了2020年度存管银行评优结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凭借优质的服务荣获2020年度存管银行优秀会员服务奖。

郑商所成立于1990年,是国务院首家批准成立的期货市场试点单位,也是国内五大期货交易所之一。中信银行于2014年首批股份制银行获得郑商所存管银行资格,2018年作为首批银行获得郑商所境外存管银行资格。在提供优质的会员服务和存管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为郑商所场内外创新业务建言献策,协同期货公司营销服务产业客户,获得了郑商所高度评价。在总行的正确带领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银期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期货负债规模连续三年实现高速增长。尤其是2020年以来,国内期货市场交易活跃规模突破万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紧抓业务发展机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郑商所存管服务、会员服务和创新需求,进一步提升对期货市场的金融服务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