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证券、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举办新乡市投融资平台融资学习交流会议

  • 2021-08-18 21:28

8月13日,由中信证券、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举办了新乡市投融资平台融资学习交流会议。新乡市副市长窦杰、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及金融局、财政局、投融资平台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线上线下同时参与的方式举行。中信证券总部李晗、金波等专家讲师围绕投融资平台在当前监管形势下提升融资能力、对最新融资政策、投融资平台信用评级提升方式、投融资平台债务融资工具等进行详实的讲解。在场的投融资平台负责同志表示,本次会议为平台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充分地认识到在防控债务风险的基础上拓展融资渠道的重要性及可行性。

下一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在中信集团“大协同、大合作”战略方针指引下,强化协同互助,发挥专业优势,携手培育投融资平台扩宽融资渠道,培育可持续投融资能力,打造更优质的协同品牌效应,为中信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