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战疫情 献热血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员工撸起袖子献爱心

  • 2021-08-14 21:36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涌,街头人数骤减,献血的人也少了许多,8月7日,江苏省血液中心发出倡议,呼吁热心市民伸出手臂捐献热血。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多家经营机构迅速行动,向员工发出献血倡议,撸起袖子献上热血,扛起战“疫”责任。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常州分行主动联系常州市中心血站,8月6日上午,在常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常州分行40多名员工有序进行健康征询、测量体温和血压、接受血液检查、登记验证等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采血献血达7600ml。该行新入职员工程万军告诉记者:“作为初次参加献血的‘萌新’,虽然有些紧张,但感到无比光荣和高兴,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志愿献血活动帮助到有困难、有需要的人,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8月14日是七夕,疫情云霾笼罩,但温情浓浓。当天,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南通分行联合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热血同行 众心抗疫”公益行动。当天,该行共有36人献血,献血量达到11500毫升。现场,无论是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还是初次上阵的“新兵”,都表示这样过七夕,格外有意义。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坚持学党史、办实事,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奉献关爱、回馈社会,将实践行动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弘扬社会正能量,提供一流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