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圆满举办父亲节书画摄影比赛

  • 2021-08-13 21:35

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携全国中国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美术类媒体《美术报》举办的“‘爸’气十足,勇敢炫‘父’”父亲节专题书画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持续一个多月,得到了分行客户的热情参与,活动推文浏览量合计超30万次(其中浙江日报新闻客户端APP22.8万次,信e通合计14.3万次),收到近百个点赞,约300幅作品,精选留言40余条,活动参与度覆盖浙江省内近70个网点。

本次活动为通过征集与父亲有关的书画或摄影作品,用艺术的形式来表达大家对父亲的爱,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在《美术报》及浙江日报官媒刊登专题版面展示获奖作品,并为获奖者定制精美艺术相框及获奖证书,中国美术界重量级评委嘉宾对获奖作品逐一点评并签名,给予中信银行客户一份特殊的纪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浙江日报官媒、腾讯财经、美术报等媒体的传播,该行希望通过这一特别活动向社会公众及中信银行客户传播“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的品牌理念,展现中信银行私行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及增值生活服务,宣传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守护家族传承、与客户一同托起家族的幸福的品牌价值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