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一个中信,一个客户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持续优化客户金融活动体验

  • 2021-09-08 11:35

9月2日至3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协同中信海直海南分公司、中信建投海南分公司、中信证券海南分公司、中信期货海南分公司开展“走进中海直”客户活动。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有序推进客户活动计划,精心策划和统筹安排活动内容,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首先是徒步发现自然之美。其次是讲解财富管理知识,特邀京都律师事务所讲师结合三次分配背景下的家族信托传承功能进行讲解,中信理财子公司讲师对家族信托底层投资逻辑进行清晰的解读,银行财富顾问解读近期经济金融形势,引入近期资产配置的主要观点并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权益体系和产品体系进行介绍,以及针对客户提供的属地化权益内容。最后是“走进海直”,活动现场轻松愉快,客户体验感良好。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践行 “一个中信,一个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发挥集团协同优势,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有特色”的金融活动,持续提升客群金融活动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