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进校园、倡清廉”活动

  • 2021-09-27 16:17

为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全面普及清廉金融文化知识,提升学生清廉文化素养及廉洁风险防控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走进海口经济学院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进校园、倡清廉”活动。

本次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精心设计了“讲规矩?守清廉”“学党史?颂清廉”“赏明月?画清廉”“进校园?倡清廉”四个主题,多渠道传播清廉金融理念,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经济金融健康发展。

银行工作人员以“廉洁从业,诚信做人”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部署要求,向学生群体普及清廉金融文化知识,阐述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反腐败建设的必要性,并通过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提醒广大同学们要树立廉洁意识,为未来廉洁从业打好思想基础。同时,提示学生合理安排信用消费,警惕校园贷,谨慎使用分期购物平台,按时还款,争做诚实守信良好公民。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方的认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清廉金融文化活动形式,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助力打造风清气正的金融行业文化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