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09-25 16:19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参加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举办的“大成金融+” 闭门座谈系列活动。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2021年度《Acritas全球精英律所品牌指数》排名位居第三。活动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行跨行业业务拓展、资源对接与全方位合作,如何在破产重整、法律保全、家族信托、海外金融等领域中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如何在海南自贸港背景下为企业客户定制优质金融法律服务方案等多方面内容开展探讨与交流,并于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及辖属二级分行均与北京大成(海口、三亚)律师事务所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为后续双方深化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以此签约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跨界合作新途径,实施合作新举措。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扎实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利用双方业务领域优势,不断丰富产品资源,深化合作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海南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