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暖心服务唱响全城

  • 2021-10-12 18:01

国庆期间,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各网点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发挥金融驿站、金融乌兰牧骑作用,让中信红温暖全城。

一是金融驿站,一杯热饮温暖全城。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地区各网点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设立了金融驿站,配备饮水机、便民休息椅、充电设施、报刊杂志等物品。在10月5日至6日,恰逢气温骤降、暴雨天气突降,营业网点专门熬制了奶茶、姜汤等热饮,为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温暖问候,向在寒冷中工作的户外人员送去中信温暖。

二是服务不打烊,上门开卡受到好评。国庆期间,鄂尔多斯分行营业部利用工地休息时间,成立金融乌兰牧骑小分队,走进东胜区罕台镇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办理代发工资银行卡,并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介绍了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的典型案例,受到了农民工朋友的欢迎。

三是参与公益活动、文明城市大家共建。中信银行员工积极参与到共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各网点组织员工参与到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中,向行人散发公益传单、协助交警在道路执勤,同时在国庆前,鄂尔多斯分行下发倡议书号召全员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过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