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以信致远,共承先机”2021中信财富论坛—郑州站活动

  • 2021-10-25 17:58

10月23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2021中信财富论坛?郑州站”活动。来自企业界和财富管理业的代表以及融融协同证券子公司客户等100余人共同出席。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中信财富论坛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前瞻性经济形势分析和投资建议,对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以及中信集团子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期货的百余位贵宾莅临本次活动。

总行级财富顾问史义龙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服务、权益和活动。随后特邀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专家库知名经济专家,红杉资本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博士为客户带来《宏观和短期对于当前投资的意义》主题讲座。张博士从短期增长态势、外部环境的演进、宏观政策的调整几个方面对未来客户投资给出建议。互动环节客户热情参与提问,张博士一一给出建议,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中信财富论坛已连续举办多年,权威、专业与高端日渐成为鲜明特色,一年一度开放而多元的“思想盛宴”,为中信银行打造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之路、寻求金融业发展独特路径提供了含金量十足的“智慧风暴”。此次郑州站分论坛作为2021年中信财富论坛23场分论坛的重要一站,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精心打造的财富盛宴,也是中信集团融融协同的一次有力尝试。接下来,该行将持续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企业愿景,加强协同融合发展,用中信温度“以信致远,共承先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