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正式搬迁入驻温州滨江CBD新大楼

  • 2021-11-08 16:34

2021年11月1日,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正式搬迁到位于温州市滨江CBD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大楼(温州市鹿城区会展路1398号人寿大厦1-2层、17-20层)。标志着该行迎来发展新形象,开启奋斗新征程。

21年前,一簇红色中信星火在温州燃起,红色中信从此在瓯越大地开启燎原之势。2000年至2021年,是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沐浴改革开放春风,扎根瓯越、创新发展、勇立潮头的21年。21年来,该行依托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的优越平台,在改革和转型的主旋律中不断寻找新定位、实现新跨越。截至目前,该行自营存款规模超280亿元,各项贷款超380亿元,机构网点10家、社区支行2家,实现了对温州重点经济发达地区的全覆盖,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21年来,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先后获得了一系列重要荣誉: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级敬老文明号、浙江省文明单位、连续9年“省级平安单位”、温州市“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综合考评第一名、支持温州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温州市2019年度和2020年度市直单位考绩优秀单位等,赢得了广泛赞誉。

站在“十四五”开局和建党百年交汇的新发展阶段,温州中信银行人正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念,以基业长青为目标,再接再厉、继往开来,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努力开创中信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