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党建+社区”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 2021-11-09 16:34

为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近一步净化金融环境,维护客户切身利益,提高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增强防诈拒赌能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利用各项宣传手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加强网点日常宣传。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充分利用网点宣传资源进行反诈拒赌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张贴海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加大投入印发海报及反诈宣传折页、反诈宣传手册等资料。厅堂人员加大厅堂宣传,主动为到访客户宣讲相关知识,利用各种客户活动随时随地向客户讲解拒赌反诈知识。

深入社区宣传反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深入周边社区,走访商店、物业、办公楼商户及企事业单位反复讲解反诈拒赌知识。给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方式、危害,宣讲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提示社区居民,不要轻易尝试不熟悉的银行业务、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要轻易泄露自已的密码、不要轻易借出或售出自已的银行账户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