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杏林支行暖心上门服务获客户感谢信表扬

  • 2021-12-07 17:20

近日,中信银行厦门杏林支行收到一封客户感谢信,信中充满了对支行的感激之情。厦门杏林支行用温馨的尊老适老服务,再次擦亮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的品牌形象。

11月底的某天,中信银行厦门杏林支行客户陈先生来到网点想代其母亲办理定期存单结清业务,却因其母亲预留在银行的信息未更新导致存单无法正常支取。当得知信息更新需本人现场办理时,陈先生焦急万分,表示其母亲年事已高,且患病在身出行不便,急需用钱。支行会计经理具体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一边汇报支行领导,商议并着手启动特殊服务流程。

次日,支行执行双人核实规定,选派两名党员前往客户家中办理相关业务。老人虽行动不便但意识清楚,积极配合支行工作人员通过便携智能机具完成了身份信息更新,期间,频频向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多年前在无意中选择了中信银行,却享受了满满的温情服务,感谢你们!”随后,陈先生赴杏林支行顺利办理了相关存款支取,解决了燃眉之急。

此次中信银行厦门杏林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贴心适老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可,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向社会有力传递了“中信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