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2021年度普惠金融创新示范银行”等奖项

  • 2021-12-07 17:24

近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2021宁波市银行业发现数字金融之美”推广专题活动中的“年度普惠金融创新示范银行”、“年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金融产品”两个奖项。

此次由网易新闻宁波站主办的 “2021宁波市银行业发现数字金融之美”推广专题活动,旨在从数字金融角度解读城市金融行业成绩单,盘点总结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描绘宁波数字金融的创新之路。本次评选得到了宁波广大市民和各银行业机构的积极反馈,通过网上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等方式,最终在近百个候选奖项中选出获奖奖项。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积极贯彻监管部门和总行各项部署,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通过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政策资源保障、金融科技赋能、综合精准施策、支持复工复产、加强风险防控等一系列举措,助力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发展。本次获得“年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金融产品”的“外贸e贷”产品,是分行特色创新产品,为企业在海外回款周期长、工厂货款难赊账等情景下面临的资金问题,给出了“中信解决方案”。

下阶段,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拓展系列供应链创新产品,让客户们深切地感受到该分行惠企利民的速度与诚意,为区域数字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