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21齐鲁金融理财师大赛”个人和团体赛双料冠军

  • 2021-12-24 19:59
在2021年第四届齐鲁金融理财师大赛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从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包揽个人赛和团队赛双料冠军。此次大赛由济南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地方金融监管局等主办,驻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公司及各大高校1000余位选手、100余组团队参赛。
在12月19日举办的决赛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选手沉着应战、奋勇争先,该行员工于海明夺得齐鲁金融理财师大赛个人赛第一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代表队夺得团队赛第一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职业素养、较高的专业水准和扎实的业务功底。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秉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以更加优质、更加领先、更加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