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信证券联合举办“信豫融合、创赢未来”2022年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策略研讨会

  • 2021-12-22 20:01

为响应河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支持河南经济转型升级,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信证券于12月21日举办“信豫融合、创赢未来”2022年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策略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探讨宏观经济政策、研判市场发展机遇,助力河南企业发展。

河南投资集团、中原豫资投资控股等近50家河南省、市级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相关高管出席了论坛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信证券多位高管及专家参加此次策略会并发言。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马占军行长助理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是传统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重要经济大省,是文化大省和精神高地,拥有中原城市群、河南自贸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多“国”字号战略,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随着新一届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到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已全面开启,“十四五”期间河南必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中信银行和中信证券作为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排头兵,一直专注于中原市场,贡献中信力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一家扎根河南、服务河南的央企在豫金融机构,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20余年来,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已累计向河南省内投放各类融资资金21000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信银行与中信证券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希望更好服务河南发展,在党和国家的战略引领下,中信在豫机构将进一步深耕河南市场,利用集团协同优势,发挥境内、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融合共生,创赢未来。

论坛期间,中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明明、中信证券分析师丘远航、中信证券股票交易部副总裁程海艳、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副处长武忠磊先后就《2022年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市场展望》、《宏观政策导向和城投融资研究》、《上市公司股份交易管理》和《中信银行股权资本市场服务方案》等主题开展专项演讲,内容丰富实用,紧扣时政热点。随后参会企业人员与上述金融机构人员就未来宏观政策和企业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热情和深入交流。

本次策略研讨会的举办,顺应城投监管趋严、资本市场迎来全面注册制重大发展机遇的形势,响应了国家发展战略。中信集团在综合金融、先进智造等领域已实现广泛布局,未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和中信证券将在中信集团“大协同、大合作”战略方针指引下协同互助,勇于进取,发挥各自优势,保持高昂的战斗力,联合打造境内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深耕区域资本市场,携手助力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