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豫见未来 与您同行”汽车金融战略客户高峰论坛

  • 2021-12-27 10:50

12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豫见未来 与您同行”汽车金融战略客户高峰论坛。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河南威佳集团、河南博行集团等20多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投资人及高管应邀参会。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马占军行长助理首先致辞,对莅临参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国汽车市场和我行汽车金融业务进行简单的回顾,重点从“产品创新、服务效率、融资支持、伙伴同行”四个方面介绍了中信银行在服务汽车行业客户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马占军行长助理表示中信银行将坚持汽车金融作为战略大单品优先发展,用更加专注、专业、高效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共进,相互成就,共同见证汽车行业的辉煌发展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书玉作为客户代表发言,回顾了郑州日产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历程,肯定了中信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担当,赞扬了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巨大的品牌竞争优势,并表示郑州日产将继续与中信银行携手同行,共同打造汽车金融领域银企合作共赢的典范。

论坛期间,中信证券资产管理部高级副总裁周尧发表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与资本市场分析”的主题演讲。中信银行总行汽车金融中心市场营销处产品经理李辰对“中信银行汽车金融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做了详细介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新资管时代下的财务管理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而浓重。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紧跟汽车金融战略发展步伐,努力打造汽车领域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银行,不断夯实和扩大中信银行汽车金融在中原区域的竞争和品牌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