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省市两级2021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A级银行”评级

  • 2021-12-24 20:12
近日,在山东省2021年度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工作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从全省91家参评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省、市两级最高评级“A级银行”。该行已经连续8年获此殊荣,也是本年度山东省内仅有的两家获评A级的股份制银行之一。
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在中信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牢牢把握“正己守道”的风险合规文化核心内涵,实现国际业务规模、经营效益同步增长,各项指标增速跑赢大市。在市场份额继续领跑当地股份制银行的同时,该行坚持业务发展与合规管理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加强政策指导、着力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狠抓人员培训、细化管理考核等措施多管齐下,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完善外汇业务内控体系,以扎实的外汇管理和高效的专业化服务促动业务发展,得到监管部门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树立了山东省外汇业务领域的“中信标杆”。
2022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增强综合融资核心能力,坚决筑牢风控体系发展支柱,持续提升品牌形象,努力建设成为当地国际业务领域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