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湖里支行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2022-02-08 16:54

为进一步向社会大众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切实提升社会大众识假、辨假、反假的能力,中信银行厦门湖里支行持续通过打造厅堂宣传阵地、走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等系列活动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支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大厅这一宣传主阵地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通过在窗口摆放宣传折页资料让客户利用零碎时间学习人民币知识;在营业大厅LED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无形中加深公众反假意识;通过电视播放宣传短片,形象生动的向客户植入反假货币知识。

为扩大宣传效果,支行柜员利用班后时间,不畏寒冷的冬夜开走进社区、走进商户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宣传面。柜面人员利用班后时间走进网点附近社区及商家,向老人、商户、家庭妇女等易受骗人群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重点针对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诊及公众防伪知识点进行讲解,同时向群众讲述假币的危害性,让群众自觉反假,自觉不使用假币。

下一阶段,中信银行厦门湖里支行将继续肩负反假货币宣传责任,向群众普及反假知识,真正让群众了解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的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识别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