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社区反假货币宣传

  • 2022-02-18 14:01

近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利用社区营销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假币犯罪活动举报奖励机制、虚拟货币风险防范、假币欺诈案例、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向周围群众讲解介绍。

该行走访周边社区,采用有奖问答、案例讲解等趣味活动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分享工作人员办理日常业务中发现假币、收缴假币的过程,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宣传折页上各种券别的主要防伪特征,介绍假币犯罪活动举报奖励机制、虚拟货币的防范手段、常见的假币欺诈案例、反假货币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在沟通与交流中增强了群众的识假反假能力。

此次宣传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有利于增强群众识假能力和反假意识,中信银行安阳分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宣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