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通分行: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 2022-02-17 14:07

自2月15日南通发现新冠疫情以来,中信银行南通分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开展行动,全力做好联防联控,组织志愿者服务市民核酸检测、并通过各种普惠金融产品,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帮助企业共度难关。

中信银行南通分行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建立层层责任制,明确专岗专人,加强应急值守,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客户健康安全,该行制定了一系列的严格厅堂防护措施,加强对食堂、办公区、营业区等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对全行员工及进出办理业务的人员均做好登记工作,测试体温,并提供必需的防护消毒用品,确保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场所。

因疫情防控需要,中信银行南通分行辖内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门口广场被征用为临时备用核酸采样点,该行积极配合区委、街道安排,配合做好各项清理工作,并号召全体员工上班不开车,组织志愿者连夜对临时备用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布置。此外,该行还为市民群众提供免费热水,并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爱心座椅等,与南通市民一起共抗疫情,战胜病毒。

该行还通过各种普惠金融产品,如银税e贷、信享贷、政采贷等纯信用类贷款,加大对疫情防控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对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办理贷款展期、续贷等方式,提供应急纾困金融服务,全力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需求,以金融服务的“稳”推进抗疫工作的“进”、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