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发放首笔“科创e贷”

  • 2022-02-16 17:21

仅用10分钟,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无锡英罗唯森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就通过中信银行最新推出的线上产品“科创e贷”成功申请普惠贷款500万元并顺利提款。据悉,这也是中信银行为“专精特新”企业拓宽融资新渠道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落地的首笔“科创e贷”业务。

无锡英罗唯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防腐蚀设备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去年底,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企业对贷款使用周期短、频率高、期望通过手续快捷的“短频快”产品解决融资需求后,立即推荐了“科创e贷”。

“这款产品简直就是为我们公司量身定做!”在全面了解“科创e贷”后,无锡英罗唯森实际控制人王女士赞不绝口,欣然成为该行“科创e贷”首个体验者。“科创e贷”是中信银行针对“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推出的全线上、纯信用产品,单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00万元,授信期限不超过一年,可直接在线开通,线上发起贷款申请,自动审批额度,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按需线上自助提款,支持随借随还。

近年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专属金融服务,实现了对优质科创小微企业的高效支持和有效覆盖。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为江苏科创小微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生态支持,深度赋能“江苏智造”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