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获2019-2021年度南京市文明单位称号

  • 2022-02-16 14:10

近日,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2021年度南京市文明单位名单》,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获“2019-2021年度南京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单位。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文明委部署要求,积极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该行建设的重要工作。通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引领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学习型组织,塑造浓厚企业文化氛围;开展扶贫和慈善公益活动,展现中信温度;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文明服务窗口,努力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三年来,分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以荣获“南京市文明单位”称号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续写新的精彩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