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荣获金华市“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2022-02-25 09:15
近日,金华市2021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考评结果出炉,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荣获“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自2020年成立以来,面对复杂的区域经济金融形势,在总行和杭州分行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加快金融创新,扶持实体经济发展,迅速融入金华,助力打造金华“两优一高”的发展环境,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全面深化政银企合作关系,全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2021年末存款余额和增量名列区域股份制银行第一位,各项贷款余额增量分别列第二位和第一位,年末自营存款市场占比较年初增加0.25个百分点,在区域内打响了“中信”品牌,继续向着“两个领先”的目标大步迈进。
此次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荣获“2021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是金华市政府对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该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快业务转型发展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度,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市场形象和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