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忆山城共谋重庆城市更新发展新机遇”宣讲会暨项目洽谈会

  • 2022-02-25 09:15
正月时节逢盛会,玉兰飘香迎嘉宾。2月17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中信联合舰队牵头举办“忆山城共谋重庆城市更新发展新机遇”宣讲会暨项目洽谈会。此次会议设定在十八梯——重庆市城市更新项目典型代表。当天,来自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委以及两江新区、江北区、渝中区、九龙坡区、南岸区等政界领导和企业界客户共计80多人出席活动,共同探索重庆市城市更新发展新机遇。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秦胜东、行长助理刘涛以及相关部门和经营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中信集团2021改革发展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
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刘涛行长助理首先代表分行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分行在城市更新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未来的合作方向。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到中信咨询、中信建设、中信建投资本、中房协城市更新委员会、北京筑福集团、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郎园文化、北京文投国际等9家协同单位,为客户呈现一场以城市更新为主题的精彩宣讲。各宣讲单位从国家政策、城投转型、投融资、PPP项目实践、城市发展母基金、文化贸易与运营等不同角度诠释城市更新理念与实践,并重点介绍了全国城市更新的优秀案例和经验,激发了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和合作意愿。
后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力量,不断提高协同乘数效应,扩大集团内外协同生态圈,发挥“金融+实业”的资源整合优势,为重庆市城市更新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