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多措并举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

  • 2022-03-08 16:18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多措并举,搭建绿色通道、优化线上服务、践行社会责任,以政治担当持续确保优质金融服务不打烊。

搭建审批绿色通道 

该行基于“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疫情防控企业和受疫困难企业专门搭建绿色审批通道:通过优先受理和优先审查涉疫企业信贷需求,并对普惠小微企业适用简化调报模版,承诺5个工作日予以审结;同时强化联系人机制,对受疫情影响的存量客户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压缩流程节点;加装VPN系统,开展线上预审,提升居家办公和弹性办公质效。自2月15日本轮疫情爆发以来,该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达到12.8亿元。

实施普惠产品线上化该行重点关注深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持续优化和丰富“零接触服务”渠道与场景,加大“商票e贷”、“订单e贷”、“信秒贴”、“政采e贷”“信e池”等普惠产品的线上化,先后为鄂托克旗某商贸公司、巴彦淖尔市某矿业公司等小微企业办理商票e贷,为包头市某商贸公司办理房抵e贷,为鄂尔多斯某物流有限公司办理物流e贷业务,累计提供融资支持118.54万元,有效解决了上述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

 

推进金融服务便民化

该行还向社会发布了“致客户的一封信”,及时公布疫情期间便民服务举措,建议优先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该行专属理财经理、钻石管家/助理、投资顾问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金融+非金融服务,实时陪伴、全程在线。该行同时还组织开展“疫情期间保险应对策略”“股市下跌中的思考和推演”“女神节居家瑜伽课”等一系列线上直播活动以及线上微沙龙16场,贴心送出疫情防控小知识、“权益加持享不停”“专业盛宴课”等系列内容。

加强现金安全管理

该行全面加强现金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客户用上“干净钱、放心钱”。疫情期间,该行各营业机构加大对金库、柜面收付现金、现金清分设备、自助设备、点钞机及钞箱(袋)消毒力度,对回笼的现金采用紫外线+臭氧方式进行消毒后再进行缴存,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币整洁,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优质的现金服务。

积极捐献防疫物资

该行大力开展“攻坚克难 共同抗疫”捐献防疫物资活动,其中为营业网点周边的核酸点,赠送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物资;为社区等党建联建共建单位,开展“场外志愿者、抗疫一日捐”倡议活动,赠送保暖手套、暖水袋、奶茶、电暖气等物资;为呼和浩特地区7058位个人客户赠送了防疫物资,为超过500户公司客户发放了4万余个口罩、3000余桶消毒液及500余套防护服,银企携手共抗疫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