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工会全面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 2022-03-07 16:19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工会依托银行网点资源,在金华市本级和辖属永康、东阳、武义等地网点全面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温馨港湾,进一步践行“有温度”的中信银行服务。

根据网点资源,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工会因需制宜,设计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为环卫工人、交通协辅警以及快递小哥、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网约送餐员、道路停车收费员等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休息、饮水、如厕、手机充电、小药箱等服务。把暖心驿站建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我们快递员每天风里来、雨里去,有了这个暖心驿站,可以喝口热水,歇歇脚,感觉暖暖的!”快递小哥小徐欣喜地表示。

该举措是该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用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体现温暖,进一步激发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热情,用辛勤劳动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城市家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