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信e融产品获评温州银行业服务民营经济“金融产品创新奖”

  • 2022-03-07 16:20

近日,温州市银行业协会发布《关于温州银行业第七届服务民营经济金融产品评选结果的通报》,中信银行信e融产品获评“金融产品创新奖”,中信银行成为温州市两家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之一。

2021年,中信银行温州分行积极响应温州市“制造业基础再造、产业链提升工程”行动号召,坚持以服务民营企业为出发点,大力推广信e池、信e融、团金宝等交易银行产品,切实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赋能发展。2021年全年交易银行融资产品累计投放达50亿元,其中信e融投放近20亿元,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国有金融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行表示,将在中信银行总行和杭州分行战略引领下,继续围绕温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创新产品投放力度,为温州产业链发展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