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线上服务马力全开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为抗疫贡献金融力量

  • 2022-03-03 16:24

疫情之下,生活与工作遭遇不同程度的停摆。如何最大限度保障苏州市民及众多企业的金融需求不受阻?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在本轮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通过手机银行、交易银行、外汇交易通等线上服务全方位满足需求。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为客户贴心制作了“支持防控‘手’望相助”手机银行图文使用指南,围绕电子医保、账户查询、在线转账、跨境汇款、理财申赎等重点业务为市民进行快速简洁的业务指南,通过在线服务,及时了解大家疑问及其他业务需求,快速力解金融难题。

为了更好提供疫情相关的服务,分行快速部署,在手机银行属地模块中上线了“苏州分行‘疫情专区’”。该专区整合了中信银行总分行现有的疫情服务板块,市民可在相应页面中实时进行全国疫情政策查询、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疫情实时动态了解、三甲名医在线问诊、疫情居家急救知识学习、在线购药等多项线上医疗业务办理,多角度、全方位覆盖了疫情期间可线上开展的便民需求。

企业方面,苏州中信银行积极引导和帮助客户使用交易银行、国际业务等方面的线上化产品与服务。在疫情发生的第一周,仅用15分钟,某风电塔架行业龙头企业财务人员就通过中信银行线上产品“信保函”成功开立两笔履约保函,及时解决了经营需求。

据介绍,“信保函”产品是基于中信银行对公电子渠道提供的线上化、多场景、一站式保函服务,既支持在线申请纸质保函,又支持线上开立电子保函,具有自助申请、无纸操作、在线办理、快速出函的特点。

“疫情期间,银行、企业人员走访不便,影响到保函的线下传递,“信保函”的使用减少了人员走访,可以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除“信保函”外,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信e融”“团金宝”等线上金融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外汇交易通、外币信e融等国际业务线上产品也为国际企业经营解难题、保效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