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山东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优秀单位”

  • 2022-03-03 16:23

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既是金融工程,也是社会工程、民生工程。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落实监管单位工作要求,践行“支付为民”理念,重点围绕支付平台转型、医疗展码混合支付、公共事业缴费、商超便利收银等便民服务场景,加大科技与资源投入,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走深走实,助力山东省移动支付业务量稳步增长、服务质效持续优化,也因此被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评为2021年“山东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优秀单位”。

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是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共享移动支付发展成果的有力举措,是支付产业遵循“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助力民生改善的重要实践。

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再接再厉,深入开展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加快推动存量便民支付场景互通共享,继续围绕交通、公共事业缴费、校园、医疗等移动支付便民场景,推动移动支付向县域农村居民、老年群体等人群拓展,助力我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