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双城联动”解难题 中信银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 2022-03-08 14:18

3月7日上午,一位客户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保管箱业务,该客户表示其母亲在该行开立的保管箱即将到期,希望代其母亲办理退租业务,由于银行系统暂不支持代办,故无法正常办理。该客户表示其母亲现常居杭州,且由于年龄较大,不便长途旅行来郑州办理,希望中信银行能为其想办法解决问题。

在听取了客户的需求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随即联系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询问是否可以由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核实客户业务办理意愿,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办理业务。距离客户最近的中信银行杭州玉泉路支行接到业务请求时,积极响应,迅速核实,仅两天时间办理成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兄弟分行联动快速高效办理了客户业务,该客户及其家人被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快速行动和温馨服务所感动,连连道谢,称赞中信银行服务人性化,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针对特殊客群努力提供超预期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致力于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