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做老年人身边的“贴心银行”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上门服务显温情

  • 2022-03-14 14:25

3月8日上午,一位老年客户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替老伴办理取款业务,因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定。

因密码重置业务须本人办理,工作人员得知卡主患有肺气肿,常年需要吸氧,不方便出门,且老两口独居,子女不在身边无人接送后,工作人员在确保网点运营工作稳定的前提下,立即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方案,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服务。

3月9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两名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客户住处为客户办理信息更新和密码重置业务,随后,向其讲解银行账户的使用方法,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业务完成后,客户感激又感动,感谢中信银行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客户的肯定是前行的最大动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一如既往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日常金融服务中,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