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关心关爱、从心开始——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 2022-03-09 14:41

春和景明,暖意渐浓。为纪念第112个国际“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职工的心理健康,引导职场女性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平衡好工作和家庭,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工会组织了一场温馨有爱的心理关怀活动,邀请专业心理咨询讲师帮助女职工进行心理疏导,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

在活动开始前,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工会相关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送上美丽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让大家体会到分行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随后,心理咨询讲师介绍情绪压力相关知识理论,并教授给大家呼吸法、冥想法等情绪缓解小技巧,设计了拍气球、抓尾巴等游戏环节让大家放松心情进入活动状态,通过情绪减压方法体验、人际关系互动体验、静态减压体验等主题环节让大家慢慢感受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学会做自己人生的主导者,照亮自己也温暖他人。活动最后的分享环节,大家倾诉心声、交流感悟、畅谈未来,整个活动轻松愉悦又丰富充实。

本次活动体现了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大大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引导女职工不断提高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高效积极工作,健康愉悦生活,活出新时代女职工的风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