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扬州分行“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 2022-03-11 14:42

情系雷锋日,爱洒三月天。近日,中信银行扬州分行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办实事、树新风”系列活动。

3月份以来,中信银行扬州分行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社区、广场、商超,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用爱心行动弘扬新风正气,提升城市温度。志愿服务队走进困难群众家庭,了解困难群众需求,为他们送上油米、衣物等;走上街头慰问一线环卫和交警;深入社区协助街道进行老旧小区环境清理、摆放整理街边车辆等。为更好地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市民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志愿者们还深入市民广场、走访中小商户,开展反假币、反洗钱宣传,并为商户和居民赠送防疫物资。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扬州分行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学习雷锋好榜样”不只在每年的3月5日,下一步,中信银行扬州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弘扬社会公益,让雷锋精神永远闪耀光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