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抗击疫情显担当暖心服务在行动

  • 2022-03-29 17:36

近日,奥密克戎病毒来势汹汹,河南省焦作市疫情形势严峻。焦作市防控指挥部下发通知,市城区实行全域管控,限制人员流动以配合全员核酸检测。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确保员工核酸检测完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3月23日早上,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营业厅门口徘徊着一位老人,神情十分着急。经工作人员了解,老人的远方亲人急需用钱,需要及时转账,老人平时习惯使用现金,没有使用过网上支付和手机银行功能,加之疫情期间儿女都不在身旁,只能自己来尝试办理。

了解到该情况后,分行工作人员安抚好老人,立刻引导客户至柜台并顺利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老人学会了使用网上支付和手机银行,老人感激的说:“你们坚守在抗疫一线,非常勇敢,感谢你们!”

服务无小事,在日常服务中,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心中有客户,服务有温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主动为客户解难题。

同心战役,共盼春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在特殊时期将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