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建立“适老清单”情暖老龄客户

  • 2022-03-28 17:41

为关爱老年群体,提升支付服务适老化程度,满足老年人支付服务需求,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日常涉及的服务场景,建立“适老清单”,以营业网点为阵地,打造“适老厅堂”,并积极走向客户,延续“适老化”服务。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从细节入手,完善设施。在等候区设置爱心专座,填单台配备老花镜等便民设备,方便老年人随时取用。针对老年客群开卡准备专用宣传品,如板蓝根、口罩等。配备专人主动、耐心引导老年人办理业务,辅助老年人使用智慧柜员机自助办理业务,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延续“适老化”服务,提供上门办理业务。将“老人不便出门,就把服务送上门”作为为老年人服务的宗旨。充分利用便携式智慧柜员机等设备,对于需要上门服务的业务指定专人办理、专人服务、专人跟进,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暖、贴心、便捷的服务。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致力于建设成“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将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致力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利的金融服务,让老年客户在信息化发展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及满足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