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海外客户解难题

  • 2022-03-23 17:45
3月21日上午,一位男士急匆匆走进郑州分行营业厅,该男士表示,家中有事急需用钱,并提供了自己及其母亲的身份证件,希望为身在国外的母亲结清定期存单。根据相关规定,结清定单前首先要完善其母亲名下的个人信息,有些信息必须要取得其母亲的书面授权书才能完善,但其母亲现常居国外且年事已高行动不便。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客户需求后,马上组织人员主动帮助客户联系美国的公证机关和大使馆,贴心关注时差,避开客户休息时间,工作人员利用夜间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几经波折取得了授权书。
3月22日上午,客户一大早来到营业厅并顺利办理了业务。远在美国的客户致电感谢,对中信银行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赞赏有加,称中信银行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不愧是老百姓身边的好银行。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用情服务客户,做实体经济的守护者、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务者,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