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2022-03-15 17:50

近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本活动坚持客户至上原则,通过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打造和谐金融运行环境。

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分行辖属各机构走入各个社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3月8日,宁波分行营业部走进海曙区行政服务中心送祝福,同时开展反诈骗反洗钱反假实用小知识教育宣传活动。通过互动式讲座,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给予赞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使用学习到的反诈反洗钱反假识别方法,为普及金融知识做贡献。3月11日,宁波东城支行走入世纪社区,采取张贴宣传栏海报、设立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台、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针对存款保险、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老百姓比较关心的问题为客户答疑解惑,营造了浓厚宣传教育氛围。宁波宁海支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支行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消费者八项权益、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赠送《红色金融史》课件给附近的学校,让学生们了解红色金融事业,感受金融事业与祖国、人民共成长的历程。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抓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宣传和金融服务能力美誉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