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12年获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

  • 2022-03-15 14:22

近日,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了辖内66家金融机构2021年度综合评价结果通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再获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成为自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实施年度综合评价以来,在杭股份制银行中唯一连续12年获得A等评价的银行机构。

2021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金融监管要求,高质量执行中信集团“十四五”规划和总行“342强核行动”方案,持续深化“两个领先、两个关键点”战略,深层次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新三年发展规划的良好开局,进一步提升了“两个领先”优势和中信银行在浙江的品牌形象及市场影响力。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通报中充分肯定了分行认真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金融管理部门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稳健货币政策,提升金融服务质效,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2022年,该行将在中信集团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宏观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坚持“两个领先”总体目标,聚焦“三大发展导向”“四大经营主题”和“342强核行动”,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能力的新跨越,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以优异的金融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