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以“五个到位”推进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工作落地见效

  • 2022-03-18 17:56

为贯彻减费让利政策,让利于企、让利于民,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了一系列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支付降费见实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到位、传导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督导到位“五个到位”确保减费让利政策有效落地。

组织到位,科学部署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落实中信银行总行优惠政策实施方案,压实相关单位主体责任,最大程度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主动将优惠范围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扩大到全体对公客户,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传导到位,扎实培训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通过现场培训、视频培训、网络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减费让利专题培训,全面解读监管政策,逐条介绍优惠项目、优惠价格、优惠对象、优惠时间等具体内容,逐级传导覆盖各层级,并编发减费让利应知应会,确保一线员工对降费政策“入心入脑”,主动提示客户优惠价格,落实降费政策。

宣传到位,形式多样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制定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宣传有效开展,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与“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并举强力开展宣传。一是以网点为综合宣传点,通过公告、宣传折页、LED滚动屏及电视等形式宣传让利政策;二是开展入企业、入社区现场宣传活动,营造的良好舆论氛围实现精准宣传;三是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示信息,形成线上宣传的强大声势,进一步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执行到位,紧抓质效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按照整体工作安排,真抓实干,确保营业网点宣传物料齐全,一线员工熟练掌握降费政策,畅通退费机制,最大限度简化退费办理手续,坚持人民至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督导到位,持续落实

为有效保障政策落地质效,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对辖内所有网点持续开展巡查工作,做到网点、大堂经理、柜台人员全覆盖,通过现场督导及非现场抽查,自查自检自测不断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降费政策要求,降费用不降服务,着力提高收费管理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不折不扣地将减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使命,助力海南自贸港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